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服务投诉

服务投诉

受理范围

  欢迎您进入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网站服务投诉信箱!在这里您可以对我市地税系统各级税务机关及其税务工作人员在税法宣传、纳税咨询、办税服务以及纳税人权益保护工作方面未按规定要求提供相关服务进行投诉。您的来件一般在30日内答复。如因情况复杂需延时办理的,我们会及时告知您并做好后续跟进工作。对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本栏目设有满意度调查功能,希望您能对我们的办理结果进行评价,如果您在办理结果回复后10日内未作出评价,则视同您满意我们的答复。

  1.如需进行涉税费咨询,请进入智能咨询栏目。

  2.如需对我市地税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请进入局长信箱栏目。

  3.如需对偷税、逃避追缴欠税、骗税、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务违法行为进行举报,请进入税收违法行为检举栏目。

  4.如需对我市地税系统干部廉政违纪行为进行举报,请进入税务干部违纪举报栏目。

  5.为进一步提高网站相关栏目办理工作质效,结合办税实名认证工作需要,网站相关栏目实行有效验证办理,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