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平台 > 图片新闻
横琴地税三项制度工作动态
发表时间:2017-11-17 11:03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按总局和省局要求,横琴地税积极做好三项制度相关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对该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就三项制度召开专题会议1次,并将三项制度工作纳入本地绩效考核。二是做好前期准备。制定《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试点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三项制度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科室分工,通过《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三项制度试点工作任务分解表》细化具体任务,分布开展试点,前期试点阶段先开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试点,全面试点阶段开展三项制度试点工作。三是做好试点工作。参照省局发布的三项制度,根据区局实际工作情况,制定《珠海横琴新区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试行)》《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试行)》《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行政执法公示办法(试行)》,组织人员进行执法平台录入,办税厅前台实行全程视频监控记录,目前进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试点的办税服务厅1个。通过三项制度建设工作,横琴地税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得到提升。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