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横琴新区五个着力打造自贸特色税宣月品牌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5-03 11:1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横琴新区国地税紧紧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从五个方面着力,推出系列主题活动,打造具有自贸特色税宣月品牌。

一是着力深化便民办税。率先推出“一窗通办”国地税业务、全预约办税、试点国地税业务全国通办、“一线式”国地税电话咨询、“最多跑一次”服务等5项办税创新措施,以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举措启动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二是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发布“春风360”26项优化自贸区税收营商环境举措,举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大家谈暨税收政策宣讲会,推出“套餐式开业登记服务”和6大类116个企业日常涉税业务“全程网上办”,提供全链条式服务。

三是着力服务自贸区高标准建设。深入开展税收支持自贸区高标准建设宣传,参加横琴自贸片区挂牌三周年新闻发布会,推出全国首创税务诚信报告免责体系,举办“深化横琴与港澳税收合作”推介会,依托中央、省级、地方主流媒体和新媒体集中联动报道,全方位、多维度展现“税收服务自贸区发展”的成效。

四是着力推进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建设。深入税宣教育基地横琴中学举办税法小课堂,开展“我身边的税收故事”主题征文活动,通过富有趣味性的活动向青少年学生普及税法知识。

五是着力扩大税宣覆盖面。开展“税收公益公交宣传”活动,在横琴交通要道、公交站广告牌喷绘税宣标语和图片,派发横琴自贸区优惠政策宣传手册,让公众零距离感受“放管服”改革、优化办税服务带来的便利,全面扩大宣传效应。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