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税宣月专题
横琴新区国地税联合举办税法进校园活动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4-28 11:2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同学们郑重地、小心翼翼地在传播税法知识,我承诺!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这是发生在珠海市横琴新区横琴小学的一幕。

427日,借第27个税收宣传月的春风,横琴新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组织共青团员到横琴小学开展税法进校园,税月伴成长税收宣传活动,横琴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开设税收知识小课堂、观看全国青少年税收法治宣传教育视频与税收公益广告等系列活动,税校联手,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形成学税法、懂税法、护税法的意识。

税务人员为同学们讲解税收小知识

同学们被税收知识深深吸引

在观看视频和听取税务小老师的讲解后,同学们对税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税收是什么时候开始有的?”“税收与我们的关系有多紧密?”“你们知道我国都有哪些税种吗?”“税收信用有多重要?”……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税务小老师提出来的问题。

课后,陈同学兴奋地说道,听了税务姐姐的讲解,感觉学习税收知识很有趣,原来税收就在身边,我们都要争做小小税法宣传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拓展了学生素质教育新领域,又有助于学生们掌握更多法治知识和税法理念,对构建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环境,推动横琴诚信岛建设,促进税校双赢有着重要的意义。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