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横琴新区地税局“四个严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4-09 16:0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我局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四个严抓”大力推进落实,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是严抓思想认识。分党组通过专题学习等方式,带头学习贯彻。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确保将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特别是统一到总书记亲临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严抓队伍稳定。加强宣传引导,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拥护改革,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来认识税务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对改革各项任务的布置落实。及时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畅通情况和问题反馈渠道,定期收集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和纳税人对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是严抓纪律规矩。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等纪律规矩,保证改革各项工作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严格落实好“六项责任制”要求。强化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通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本单位事故零发生。

四是严抓工作推进。按时间进度组织好税费收入,完成组织收入任务,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头,税费收入平稳运行。做好税收征管、财务、后勤、人事等各项工作的规范管理。认真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推出5项办税创新服务措施和28条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做好经济税源分析,研究出台支持实体经济企业的政策措施,服务横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联合国税共同向党委、政府汇报有关工作情况,争取支持和指导,并认真落实好有关部署要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