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其他
珠海市横琴新区国家税务局 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关于试运行全面预约办税服务工作的通知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14 14:1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尊敬的纳税人:

为节省您的办税等候时间,提高办税效率20171218日起,珠海市横琴新区国家税务局、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将推行全面预约办税。

一、全面预约范围包括:所有国税业务、所有地方税(费、金)业务(暂不含个人业务)、社保费业务(暂不含个人业务)

二、预约途径:纳税人可通过“横琴自贸区税务”、“珠海税务”及“横琴地税”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三、预约流程:

1.纳税人(缴费人)需使用电子税务局实名认证账号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需于预约时段内到横琴新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进行资料预审,预审通过后凭微信公众号反馈票号办理业务;

2.1个预约号允许办理1户纳税人(缴费人)的多项业务,如需办理多户业务,需按户预约;

3.请至少于预约时间段结束前10分钟在微信上进行取号,超时的视为放弃预约。无法到场的,需至少提前1小时取消预约。三次失约将被纳入“失信名单”,90日内不能再进行预约。

感谢广大纳税人的大力支持!

 


珠海市横琴新区国家税务局

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20171211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