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新闻发布 > 税务要闻
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率先在中山单轨运行
纳税人彻底告别网上办税多口径、多头跑、多处报的烦恼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4-05 10:0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羊网 字号:

3月31日,广东省电子税务局中山单轨运行正式上线,此后,纳税人登录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就可以在线办理国税和地税部门各类涉税(费)业务,彻底告别网上办税多口径、多头跑、多处报的烦恼。

广东省电子税务局是全国首个国地税共建的“一网式”、全功能电子税务局,目前已实现对原网上办税大厅功能的全覆盖,还整合了发票服务、信息服务、智能应用、社会协作等模块20项共832个功能应用,全面普及实名制办税、无纸化办税、纳税人行为画像分析等便民举措。中山作为首个单轨运行的地区,将率先关闭原有的网页版网上办税大厅入口。纳税人登录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就可以在线办理国税和地税部门各类涉税(费)业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